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44|回复: 0

Google Voice被封(Unable to access a Google product)解封方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7-24 22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fei 于 2024-7-24 22:36 编辑

Google Voice被封(Unable to access a Google product)解封方法
访问Google Voice页面出现Unable to access google product(无法访问Google产品),被重定向到此页面,这意味着您对该产品的访问已被暂停。只能通过申述解封恢复GV功能。

为什么Google Voice会被封号?
Google Voice官方条款规定谷歌Voice是给美国用户使用的。非美国地区居民使用属于灰色地带,靠的是模拟美国当地用户的上网环境。
下面是主要的封号原因,任何之一都有可能触发封号,谷歌封号不会提供原因,所以只靠猜测。
  • 多设备登录,使用者的设备环境被谷歌识别异常,Google 的风险控制系统触发。
  • IP地址不干净或经常切换。如使用公共VPN代理登录,如快连,蓝灯,这些IP地址已被滥用,导致账号关联风控。
  • 频繁发送短信,违反谷歌规定滥发营销骚扰电话或者短信。
怎么解决这个问题?申诉
被封是因为谷歌被认为违反了Google服务条款或产品特定的服务条款,无法访问此Google产品。
找到下面段落,点击 contact us, 进行申述。
Next steps for suspended accounts: If you believe your access to this product was suspended in error, contact us.
申述模板1
Dear Google Support Team,
I am writing to request the reinstatement of my Google Voice account, which is essential to me.
My Google Voice account was recently suspended, and I am unaware of the specific reason. I assure you that I have not knowingly violated any Google Terms of Service or product-specific Terms of Service.
Google Voice is vital for my daily communication, and its suspension has caused inconvenience.
I kindly ask for a review of my account and the circumstances surrounding the suspension. If there have been any misunderstandings or unintentional violations, I apologize and promise to comply with all guidelines moving forward.
I appreciate your prompt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and the reinstatement of my Google Voice account, allowing me to resume seamless communication.
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.
Sincerely,
[Your Name]
账号被封解封模板2: This Google Voice number belongs to me. After registering, I got busy and didn‘t use it for a while. Today, when I logged in, I found it has been disabled. Please restore it! Thank you!
由于Google Voice只能在美国注册,所以我们只能强调这个GV对我们很重要,不能说我们在美国以外的地方注册。
填写以上表格,然后点Submit
提交后等等谷歌团队审核,一般很快就能收到回复
申请结果,下图是申诉后成功恢复Google Voice账户的邮件
如果回复不能解封,请再次申述,有人申请多次才解封。
目前这种GV功能被封,很难恢复,能否被恢复全看运气。如果有能力给美国官方谷歌客服打电话或者直接邮件联系,或许解封的几率更高些。
如何避免GV被封号?
  • 选择可信赖的Google Voice号码卖家,因为号码质量与制作过程相关。
  • 降低个人风险,最好将Google Voice与特定设备绑定,如一个浏览器或手机,避免多设备登录,同时避免使用不常见的地区IP地址。不要同时在不同设备上的不同IP地址下登录Google Voice。美国、新加坡和香港的IP地址通常较为可靠,最好固定IP地址,以减少风险控制触发的可能性。
  • 首选使用邮箱保号而不是网页版,因为邮箱保号的安全性更高。
  • 遵循Google Voice的养号策略:卸载Google Voice应用,使用邮箱接收验证码,通过邮箱保持号码活跃。通常情况下,经过6个月或1年,Google Voice号码会变得相对安全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飞逸网

GMT+8, 2024-10-18 14:43